豪宅入帳 京城笑傲高雄建商

旺報【記者洪肇君/綜合報導】


大陸房價高漲,市井百姓視買房為人生最重要大事,但買房陷阱甚多,有匿名的售屋小姐在網上公布各項欺騙手法,讓人大開眼界,也獲得網友們的熱情吹捧,將這帖子稱為「售樓小姐的真心話」。


◎購房所付的保險費其實是可以打85折的,不要在售樓處買保單,外面的保險公司都可以為你打折。


◎開盤絕對沒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後每個月推出幾套,但單價升得很快,要麼就是你有關係,我們才給你好的房子。


◎千萬別相信廣告圖的外牆立面顏色,造出來比畫的難看多了。


◎售樓員會用許多方法誘你買房,讓你感到緊張。千萬要冷靜,自己看中才買。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2524)昨(8)日公布9月營收4.92億元,創下2005年以來單月營收新高,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51.3%;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主要是受惠於「京城凱悅」等豪宅案陸續入帳,以及一般大樓住宅的銷售不錯所致,至於高雄另外3家上市櫃建商則是呈現業績下滑,表現相當兩極化。


周敬恆說,高雄地區中低價位的案件,沒有大量出現,使得較低價位的產品去化速度加快,而新的房價政策並未對豪宅等高單價商品產生明顯衝擊,看屋的來人組逐漸回籠,以「京城凱悅」和「圓頂」的來人數而言,都比以前明顯增多。


周敬恆表示,由於「四海一家」、和「親親京城」等中低價房屋去代順利,9月營收達到4.92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95億元成長151%,累計前3季營業收入27.1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2.7億元成長19%。


同樣推出「都廳苑」豪宅案的隆大營建,因為該案尚未對營收產生明顯的貢獻,因此,9月營收1.58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85億元減少14%。


另外2家高雄上市櫃建商,9月營收也衰退,永信建、聯上實業9月營收分別為1.43億元和1370萬元,比去年同期分別衰退5.62%和78.21%。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9/4/2elv9.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