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跨界設計豪宅 一坪180萬!

華裔設計師吳季剛回到台灣這幾天,到哪裡都是焦點,除了向台灣時尚圈發表他明年最新春裝,今天還正式跨足建築業,有地產商看好吳季剛的超人氣,請他參與設計新建案的外觀,大量使用時尚原素,靈感來自線條柔和的服飾,但要住進吳季剛設計的豪宅,代價可不便宜,建商開價一坪180萬,要挑戰區域最高價。


吳季剛參與設計的建案長什麼樣子?答案揭曉,果然有吳氏風格,屋頂上的兩道金屬飾板,看起來像綵帶又像衣領,線條柔軟,白色外牆加上燈光投影,反光效果類似水晶,都是吳季剛最喜歡的時尚元素。


設計師吳季剛:「我參與建案的部份,是導入時尚元素的敏感性,構想是把衣服柔軟的一面,結合在建築當中。」


預售屋模型,愈看愈像女用手提包,建設公司董事長是轉行的資深藝人藍文青,和吳季剛父親是好友,專門行銷精品豪宅,像這個吳季剛參與設計的建案,喊到一坪180萬,但敦南遠企商圈巷道裡類似的新成屋,一坪大約120萬左右,廠商不諱言,是想挑戰區域行情價。


主持人:「謝謝 Jason。」建設公司董事長藍文青:「謝謝、謝謝。」


業者拒絕透露酬勞,但不諱言有吳季剛光環加持,詢問度的確很高,還沒代銷就被訂走2戶,設計才子首次跨足建案,名字燙金,開價比市場整整高出1/3。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9/8/2en68.html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