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名人找好宅 五大豪宅聚落讓你地段保值、出將入相

不只富豪們買豪宅要看風水,現在有愈來愈多人買房子也都會看風水,房地產雜誌整理出台北市五大豪宅聚落,讓大家跟著名人找好宅,一起前進地段保值的發財屋,也許還能出將入相呢!


永慶房仲HOUSE FUN好房誌編輯顧問林奇芬4日表示,綜合台北市精華地段、又是豪宅區域,以仁愛路3段豪宅、信義計劃區、博愛特區、南京龍江特區,以及大直金泰段重劃區為首,這5大聚落有著絕佳地段及風水加持的住家條件,尤其富豪或知名藝人選擇入住,更顯燙金地段的上億元房價。


說起豪宅,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宏盛帝寶」,著名的名人住戶有藝人小S、頂新集團魏家、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等;「信義之星」則有克緹國際董事長陳武剛、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天后張惠妹;「元大一品苑」則有藝人周杰倫;「元大花園廣場」則有副總統蕭萬長、元大馬志玲;「輕井澤」則有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以及友達董事長李焜耀。


林奇芬表示,從風水的先天條件來說,「宏盛帝寶」有蝙蝠穴與七連半的加持,信義計畫區的「信義之星」則有好地段加上難得的金斗穴好風水,博愛特區的「元大一品苑」則是沾到總統府天子龍穴的氣,南京龍江特區的「元大花園廣場」則因副總統蕭萬長的加持,狀似官帽顯貴氣,大直「輕井澤」則是傳統的帝王坐向坐北朝南,對多數人來說,都有正面影響。


雖然一般人可能住不起「宏盛帝寶」,林奇芬建議,可以往濟南路、連雲街、臨沂街找,就可以找到每坪50~65萬元的好房子;如果住不起信義計畫區,還是可以往吳興街沿線尋找,就可以找到每坪單價45~65萬元的大樓,或是每坪40~55萬元的公寓,價格只有信義計畫區的一半,還是可以盡享好風水。


至於想要進駐博愛特區,沾沾總統府天子龍穴的,可以考慮愛國西路附近單價在60~80萬元的中古大樓,或是45~65萬元的公寓大樓;想要進駐南京龍江特區的民眾,則可以往南京東路3段尋找55到68萬元間的老公寓,或是朱崙街、長春路附近45~55萬元、50~63萬元的老公寓;至於想進駐大直的,明水路附近仍有一些單價38~50萬元的中古公寓。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4/17/2eb5n.html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