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21預售案 再創區域新高價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央行打房暫歇,大台北預售巿場卻傳出有21件個案創區域新高價!根據住展雜誌最新調查,台北市有8個地區預售案開價,創區域新高,其中,以士林區開價最高,每坪房價為160萬元;台北縣也有13個地區預售案,刷新歷史新高價。


但台北巿代銷公會發言人施孝文表示,巿場仍處於個案、區段表現,不是所有區域的價格都能創新高,「且開價高的個案,其後續買氣如何,將是巿況走勢的觀察重點」。


依照住展雜誌昨日最新公布調查資料發現,北市除了大安、松山、信義與南港區4個行政區,現階段沒有新建案再創新高價外,其他包括中山區「首泰三見」、士林區「國泰天母」、北投區「御之邸」、內湖區「遠雄米蘭苑」及文山區「岳泰風範」5個案,都創下區域新天價。


位處老舊市區的北市大同與萬華,分別有承德路三段的「皇翔玉璽」,以及中華路一段的「天鑽」,開價寫下區域新高價紀錄,


即將升格為新北市的北縣,更不讓北市專美於前,28個鄉市鎮中,有13個行政區的建案刷新區域歷史新高價,包括汐止、新店、中永和、三重、蘆洲與新莊等推案熱門地區,都有指標型的建案開高價。


其中新店有個案喊破每坪70萬元,永和開到63萬元一坪,中和、新莊、三重也都有個案開價達55萬元以上,創下區域新天價。


今年第四季至明年的超級熱門推案區-新莊,目前最高價為每坪56萬元,但巿場傳聞明年1月1日正式公開的遠雄200億重要建案,開價上看6字頭(約60萬),不過,遠雄企業團發言人蔡宗易表示,新莊案開價還要看當時巿況與附加的配備而定。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說,11月起,至年底前,北台灣又將有1095億元的量體重新公開,新一波千億元量體,將再掀房市推案高潮,顯示建商看好後市大舉進場推案。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2/4/2ffto.html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