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首戶法拍屋 底價2.3億

帝寶,名列亞洲十大豪宅,這個月底,將出現法拍屋。屋主,因為欠稅100萬,也積欠一間上市公司1.2億,因此公司名下登記的帝寶豪宅,遭聲請假扣押,目前屋主本人,因為財務糾紛,已經入監服刑,這間豪宅,月底將以底價2億3590萬,進行法拍。


被法拍的五樓屋主,就是她,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董事長,林富慧,曾經和股東爭經營權,大都會客運總公司遭到大批黑衣人包圍,還差點不能營運,之後因為客運採購弊案,還有苗栗擴廠案,林富慧,去年己經到桃園女監,入監服刑,因為公司欠稅100萬,也積欠一間上市公司1.2億,林富慧不還錢,當初用公司名義登記的帝寶豪宅,五樓被假扣押後,現在公告要進行法拍。而鄰居,在帝寶擁有9戶的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也知道這個消息,不排除進行搶標。


就是在這裡,進行法拍,許多想入主帝寶豪宅的政商名流,已經開始估價,值不值得買。物件總計約165坪,含四個車位,底價2億3590萬。扣除車位售價坪數後,每坪底價168萬,相較最近每坪成交價200萬,便宜約二成。只是,拍賣筆錄註明了,「不點交」,因為林富慧的家人,還住在法拍的帝寶五樓,看看當年的林富慧,曾經是最年輕的公車業霸主,身價上億元,沒想到,現在財務周轉不靈,官司纏身,連住的豪宅,都可能保不了了。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2/69/2g5de.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