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錢湧入 預售屋秒殺頻傳

美國持續貨幣寬鬆政策,導致熱錢四處遊竄,從房地產買氣就可以看出端倪,最近房市秒殺個案頻傳,像是老牌子建設公司在天母推出每坪150萬的新建案,接待中心都還沒蓋好,但預售屋已經全數賣出。


鋪著金色壁紙的大廳,櫃台上方的陽明山畫的很氣派,這個天母的新建案,一坪喊價150萬,但接待中心還沒完工,35戶豪宅已經賣光光。預售屋秒殺的程度讓業者說都是熱錢亂竄的結果。另外三峽豪宅也出現秒殺個案,一個週日就銷售50戶豪宅,還有新店的新建案7號才開賣,馬上銷售近5成。


不過房地產秒殺程度,看在ㄧ般民眾眼中,真的很不是滋味。美國祭出量化寬鬆政策,讓全球熱錢跟著擁進亞洲,除了股匯市出現大量熱錢,現在房地產市場也跟著強強滾,只是這熱錢效應,可是苦了買不起房子的中產階級,未來看著房價節節攀升,恐怕越來越買不起。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9/11/2gjm4.html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