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落幕 營建觀光大漲表態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9日電)選舉不確定因素去除,各當選人建設政見未來四年必須實現,台股大漲開出,帶動營建、觀光類股急漲;營建股中皇翔每股92.8元、基泰17.4元、全坤建31.55元早盤攻上漲停。


五都選舉結果去除不確定因素,買盤有信心積極進場補量,台股今天大漲80多點開出,各大類股都上漲,其中尤以傳產類股漲幅較大,觀光、營建最明顯。


各候選人的建設政見以當選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三環三線捷運最引人注目,特別攸關房市後續起伏和保值功能,加上都市更新政策推動,營建股進入第4季至明年第1季的大量推案期,法人預估房市展開另一波成長期。


營建股全面強勁走揚,盤中漲幅逾3.8%。攻上漲停的皇翔預計選後推出北市信義計畫區及民生東路延壽街附近的新建案,法人預估大幅挹注每股獲利,早盤攻上漲停。


基泰建設北市內湖鬧區的建案將在選後公開;另外,忠孝西路、懷寧街口的建案正在整合隔鄰,土地面積可望擴大到1500坪,將大量挹注基泰獲利,早上也急攻漲停。


全坤建在北市西區有多起都更案正在進行,全坤建受惠政府都更政策,也早早攻上漲停。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5/2i1np.html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