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熱! 千萬房仲多一倍

房地產熱,讓許多炒房團大賺一筆,也讓房仲業今年荷包滿滿,不只年終獎金多了,還有許多千萬富翁出現,,像是一位從事房仲業才4年的經紀人林暉凱,就因為銷售業績太好,今年晉升千萬富翁行列,另外在板橋和宜蘭賣房子的仲介,也有好多千萬富翁出現。


不管是發傳單,還是電話諮詢,一天24個小時,房仲經紀人林暉凱,幾乎有18個小時在工作,這樣的辛苦是有代價的,今年收入晉升千萬富翁行列。


千萬富翁可不只林暉凱一個人,新北市升格,新板特區房價也一翻再翻,平均一個月2000萬的交易量,讓林忠誠也完成千萬年薪的夢想,至於93年就在宜蘭賣土地的林志寬,累積許多人脈,今年也變身千萬富翁。


房地產熱潮中,不只炒房團、收入攀升,就連房仲千萬經紀人也比去年多上一倍,只要跟房地產沾上邊,就有高收入,也難怪房價總是居高不下。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4/11/2hq0n.html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