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地段平民美食 58年老店夯

位在台北市仁愛路上有家外省菜飯館,一開就是58年,老店地處台北市一坪超過200萬的豪宅地段,但是每盤菜的價格卻很平民,最貴的只要170元,不過現在原物料飆漲,老闆打算從明年起,部分菜單漲價10元,老主顧大多不以為意,只要求老闆,菜的口味別變就好。


小小一間飯館座無虛席,門口排隊的,眼巴巴等著裡面的人吃完,趕快讓出座位,這間賣外省菜的老店一開就是58年,每逢假日就是這種盛況,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走進小飯館的廚房,師父正在煮熟客必點的豆瓣魚,光是這道菜,假日一天可以賣出上百盤,另外這一道泡菜牛肉更受歡迎,不管是上了年紀或是年輕人,接受度都很高,看起來炒法很簡單,而好吃的秘訣藏在這裡,別家餐廳怎麼樣也模仿不來的,就是這用時間換來的老滷水。


這一間看得出歷史的美食老店,就開在台北市一坪超過200萬的豪宅地段,但是店裡的菜卻是走平價風,最貴的一盤菜只要170元,不過老闆說,最近原物料飆漲,要對客人說聲抱歉,明年開始得漲價。


就算漲價,一盤也才180元,對老客人來說,只希望這裡的好滋味能永遠不變。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9/11/2j973.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