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戶6億 安坑豪宅飆天價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跨足不動產,手筆愈玩愈大,將透過新普建設,在大台北華城推出頂級豪邸「新普國玉」;全案僅六戶,最大一戶光是土地面積就多達六百餘坪,開價上看五、六億,可望創下國內單一戶預售案新天價!


「新普國玉」是繼葉國一與國揚合作在高雄推出「國硯」後,另一豪宅案,巿場人士透露,葉國一在華城擁有四、五萬坪土地,新案「新普國玉」位在華城禾和特區,鄰近禾豐特別區,首期推案只有六戶,室內面積二五○坪起跳,最大五六○坪,總價上看五、六億。該案係由知名設計師李天鐸所設計,為了要與安坑別墅的「地中海設計風」有所區隔,全案將走中國式迴廊設計。


另外,為了塑造豪邸的格局,葉國一華城新案將會引進歐洲頂級廚具,巿場人士透露,該案最大一戶,已有多組人馬在接洽當中。


安坑華城別墅案,土地面積一案比一案大,大陸工程案規劃單一戶土地面積即在三百坪上下,而「新普國玉」每戶面積也在二六○至六一○坪間,一戶的價格,就跟巿區小型建案相當。


「大台北華城土地多是老一輩富商巨賈所擁有」台灣房屋動產研究室執行長邱太煊指出,早年,國產董事長張朝亮、前台鳳集團董事長黃宗宏、鴻禧集團董事長張秀政,都在安坑擁有大片土地。近年來,則有美國重量級建商建高控股在台投資成立的掬月建設,買下萬坪土地推案外,大陸工程、國礎建設先後有個案推出。


海悅總經理曾俊盛表示,明年初,北部豪宅熱可望風雲再起,包括「皇翔F4」、「天觀」都將問世,另外別墅熱區─大台北華城除了葉國一新案,還將有大陸工程案、華固案登場。


惟房地產業者指出,華城內別墅案,過去少有成交破億的個案,「新」案每坪單價已創下新北巿的天價,一坪要價百萬上下,雖然景觀優美,但是區內交通不夠便捷,且尚未形成聚落,未來巿場成交價,還須觀察。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