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不打烊! 預售屋接待中心活動滿檔

春節假期北台灣陽光終於露臉了,不只到風景區遊玩的民眾變多,連看房子的人潮也出現了。


裝潢的美輪美奐的房屋接待中心,選在兔年第一天開幕,迎接來自四方八方的客人。想看房子的看房子,其他人可以跟著大廚學做年菜,還是想幫手機貼些鑽飾,做做水晶指甲,更可以算算今年運勢。活動這些多,就是因為每年春節假期,可是預售屋的黃金戰期。

業者張麗蓉:「今天一大早就開出紅盤,在這之前,我們每年的春節,就是以一天1億這樣子的業績,但是我預估今年的話,應該是可以一天2億,成長百分百。」

建商大手筆開發,選中的是坐擁陸海空三合一優勢的,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為了達到綠能造鎮的理想,去年還遠赴歐洲五國考察,要把綠能建築移植進來。

張麗蓉:「(包括)太陽能發電,所以所有節能減碳的相關建築來講,合計有64項以上,我們整個規劃來講,也融入了一些新藝術綠能城。」

結合綠能、智能,以及科技智慧家電,打造全齡化的居住空間,台灣建築也要邁向環保革命。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4/8/2lwrl.html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