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預售屋3要件

還沒開始蓋的房子稱為預售屋,民眾要買預售屋,最好要謹慎小心為宜。太平洋房屋代銷部總經理賴勝源指出,買預售屋有三大原則,購屋族應謹記首選具有上漲動能、潛力地段、優質建物等三大條件的房子,對自己最有保障。


代銷部總經理賴勝源指出,預售屋賣的是「遠景」及功能,在規劃上會考量到未來的環境變遷,而決定房子的價值包含許多面向,市場供給量的消長是其中之一,以台北市都會地區來說,就學就業機會高、人口密度高、發展成熟,所以房市長期看漲,有上漲動能,但要避開房價高、量體大的標的或區域。


賴勝源指出,地段決定房地產的主要價值,市區精華地段、近捷運站、重大交通建設、大型商圈周邊、優質學區、重劃區或公園綠地等,都是增值潛力地段,所以房價始終具有強大支撐力道。不過,買預售屋也要買建商品牌和管理品質,不能單憑對樣品屋的感覺就盲目下訂,所以要挑選優質建物,建商口碑很重要。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7/128/2m0n7.html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