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副都心新建案 開春買氣紅盤

過年期間是看屋買屋的旺季,新北市重點區域「新莊副都心」擁有綠地,交通等優勢讓新春才開案的建案,創下一天銷售兩億的好業績。

新春期間冬陽終於露出臉來,在這樣暖呼呼舒適的天氣裡面,各地風景區是擠滿出遊的人潮,不過對於精打細算的民眾來說,趁著開春期間搶先買房子來卡位,就連銷售中心一樣人氣強強滾,業者也樂得業績開紅盤。

這個佔地約一千八百坪的新建案,就位於新莊副都心的黃金地段進入這個造價千萬的智慧工學館。房屋銷售員說:「我們把發電力透過電力回收電表,聚集起來之後,我們透過電力調節系統。」利用互動模式來說明,建案在綠能智能與性能的特色,讓民眾更瞭解未來居住環境的優勢。

中港大排美化工程,中央部會陸續進駐以及捷運、公園、學校的規劃等,新莊副都心隨著政府帶動區域發展等因素,看著這買房子的熱度,這些聰明的消費者早就搶先搶贏了別人一大步了。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6/142/2lys8.html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