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效應 台房仲業國際化

台北下單買日本房地產,台灣房仲業開始國際化。ECFA效應不只台資回流,也吸引國際資金注入台灣房市,房仲業者搶攻頂級大戶,和日本房仲業合作,將在台房地產代銷日房地產。


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特助鄭念祖表示,日本三井不動產販賣株式會社在兩岸經濟協議(ECFA)生效後,三度來台考察,雙方17日達成共識,三井不動產將引進日本房地產物件,在太平洋房屋各據點銷售。


他認為,台灣房仲業除了積極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也嗅到台北市蛻變成國際化都市的商機,未來還有更多跨國合作計畫將陸續展開,今年是台灣房仲國際化的開端。


根據網站資料,像是英國哈洛德百貨(Harrods)旗下的房地產仲介公司就有國際房地產銷售部門,經營西班牙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等地的房屋銷售,財力雄厚的各國人士在倫敦就可以下單,買世界各地房產。1000218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8/5/2mnm5.html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