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文洋17億天價 信義區買豪宅

政府打房打得兇,豪宅買氣卻不受影響,外傳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二月份以17億的天價,在台北101旁的豪宅,用呂安妮和一雙兒女的名義,買下三戶,原本三月初就要簽約,但因為母親楊嬌過世,簽約日期因而往後延。

政府打房不手軟,不過豪宅買氣似乎不受影響,因為號稱信義區最後一棟豪宅的建案,最近就傳出神秘買家,外傳王文洋今年二月,以呂安妮和兒女的名義在買下位於台北101附近的豪宅。

工人進進出出,不時傳來施工聲,這棟豪宅位於台北101附近總共48戶,每戶約兩百到三百坪,每坪約兩百萬元,外傳王文洋買了三戶,算一算就要花上17億,原本在三月初要簽約,後來因為母親楊嬌過世而延後。

王文洋向來獨鍾信義區,除了和妻子陳靜文的豪宅,他還先後買下信義區的御之苑豪宅,一、二樓樓中樓,還有四、五樓,其中一戶改成招待所專門招待政商名流,只是在政府強烈打房之際,王文洋再砸重金買豪宅,出手之闊綽,小老百姓也只能遙望興嘆。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6/142/2o5bx.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