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稅衝擊 購屋好時機

正值奢侈稅議題發酵,代銷業者大手筆祭出百萬現金抽獎活動吸引人氣,現場聚集逾200位已購屋民眾。代銷業者表示,奢侈稅其實是個進場購屋的好時機,欲購屋民眾可多選多看,選定好標的下手。


代銷業者新理想廣告昨選在林口新案「新北郡」接待中心舉行抽獎活動,針對旗下12個建案的已簽約住戶,包括林口建案「新北郡」、「麗江閱」、新莊建案「上和苑」、三重建案「合康柏悅」、淡水建案「原石樸莊」、「西恩那」、「香草天空」、桃園建案「梵谷星空」、「竹城橫濱」、「天閱」、新竹建案「十里靜安」、竹北建案「總太案」等,推出百萬現金抽獎活動,最後由「竹城橫濱」的簡姓住戶獲得百萬現金。


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政府研擬課徵的奢侈稅,看起來像是房市危機,相反地卻也是個買屋的好契機,欲購屋民眾可趁機仔細選定好標的下手。


他指出,奢侈稅針對的對象是投機客、不是投資客;是針對高度財務槓桿及不當炒作的行為,對國內房市會有短期的影響,但長期來看,真正影響房市走勢的因素,還要從許多面向觀察,包括台灣的總體經濟、利率及市場供需等原因。


加上台灣投資的兩大題材是股市與房市,兩者比較之下,股市的漲跌起落相當頻繁;反觀,房地產長期都是漲勢。從長期的投資報酬率來看,房市絕對是壓倒性的成長。對於買屋自住或長期投資的人,奢侈稅反而創造出利多的空間。


更多房地產代銷資訊,請找海悅!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8/78/2ot2o.html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