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稅通殺〉代銷公會嘆難生存

代銷公會全國聯合會昨天在新竹召開理監事會,會中氣氛沈重,主要是受到奢侈稅政策衝擊,交易量清淡,尤其中南部業者大罵政府採取流刺網方式通殺市場,讓業者難以生存。


在昨天的會議之中,諸多業者大罵政府的措施,代銷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曹瑞濱轉述,業者認為政府的打擊措施應該有針對性,不該如同流刺網般的採取通殺策略,波及到自住客及長期投資客,更讓市場急凍之下,業者難以生存。


曹瑞濱表示,反應最強烈的是中南部的業者,因為這幾年來,中南部除了高雄市美術館區及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之外,所有房產價格根本沒漲,卻還慘遭打擊,而高雄美術館區及台中市七期的個案,也只有少數是價格高一點,大部分還是屬於跟其他區一樣的庶民住宅,不應該連庶民住宅交易都打擊。


曹瑞濱建議政府,應該在管控手段上多些體貼民情的思考及規劃,才能真正的整頓市場,不致錯殺無辜的經濟及一般民眾投資置產。


更多海悅仲介資訊,請找海悅!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6/78/2opxp.html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