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聲明全文

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9月會議以來所接獲的訊息,證實了生產與就業復甦的速度持續緩慢。家庭支出逐漸增加,但仍受限於高失業率,溫和的收入成長,房屋財富降低,及信用緊縮。

企業在設備與軟體的支出正在上升,但速度較今年初要慢。非住宅結構的投資持續疲弱。僱主仍不願增加僱用員工。新屋開工持續偏低。較長期通貨膨脹預期仍然穩定,但近幾季的通貨膨脹率走低。

為達成法定任務,委員會致力促進就業最大化及物價穩定。與委員會長期任務目標相較,目前失業率偏高,通貨膨脹則偏低。儘管委員會預期,在物價穩定的前題下,資源使用率將逐漸恢復較高水準,但邁向目標的進展緩慢,令人失望。

為了促進經濟復甦加速,並助使確保通貨膨脹符合任務水平,委員會今日決定擴大持有債券。委員會將維持目前將賣出債券所得資金進行再投資的政策。此外,委員會將在2011年第二季結束前,進一步買進長期政府債券6000億美元,每月購買約750億美元。委員會將根據最新訊息,定時檢討買進債券速度,及購買資產計劃總金額,並將視需要,調整該計劃,以最有利速度促進就業最大化及物價穩定。

委員會將維持聯邦基金利率於0至0.25%的目標範圍,並持續預期,經濟情況--包括低資源使用率,偏低的通貨膨脹趨勢,及穩定的通貨膨脹預期--可能確保格外偏低的聯邦基金利率持續一段更長期間。

委員會將持續注意經濟展望與金融發展,並將運用必要的政策工具,支持經濟復甦,並助使確保隨著時間,通貨膨脹處於符合任務目標水平。


更多新屋資訊,請找海悅!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nyes/money/201011/201011040601101.html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