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泰國新年 宋干潑水節祝新年快樂!

每年的4月13日是泰國的新年,由於泰國民俗習慣以潑水互祝新年快樂,並且表達祝福之意,所以又稱為潑水節。潑水的儀式是源自宗教祈福的意義,原本對不同對象還有不同的潑水方式呢,不過到了今天,單純的潑水就能表達祝福了。被水潑到的人不僅不會閃躲,更不會生氣,被潑得越濕,表示得到的祝福也越多,愈水愈「發」!因此新年期間在泰國的街頭巷尾,看見人們互相打水仗是很常見又有趣的畫面!


桂冠旅遊搭配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推出了潑水節限定「遊泰5、6日 $11,000起」的活動,到泰國可以自由選擇住宿,從五星帝寶一房一廳高級房型、到五星海悅濱海度假村面海房,或在芭達雅玩海陸活動、享受SPA按摩、參拜四面佛等,享受真正慢活的樂趣,無憂的放鬆假期。


目前桂冠旅遊有多項行程可挑選,最推薦的「情定海悅慢活泰國五日(五星面海房+帝寶)」只要17,300起,另有「暮光之城-五星泰國六日(索菲特+星光吧)」17,300起,以及「時尚暹邏泰國星月灣六日[VOGUE+帝寶]」17,500起。最超值的「時尚魅力泰國綠山森林六日【帝寶限定版】只要14,000起,泰式按摩、美食、經典行程等你出發!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9/56/2ovt4.html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