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代銷等嘸人 放無薪假

奢侈稅今天在立法院正式審議,無殼蝸牛聯盟等團體昨日舉行記者會,要求將預售屋列入奢侈稅課徵範圍,並將課稅對象規範的持有年限,由兩年拉長到三年。房地產業者說,相當不合理,對房市衝擊會更大。


繼房仲業傳出有業者讓內勤人員放起無薪假,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透露,房地產代銷業亦有類似情況出現。台北巿代銷公會理事長王明成不諱言,即使不放無薪假,有些公司為了減少開支,不再另聘跑單等建案銷售人員,直接由公司員工到現場賣房子。業者指出,「房地產慘遭霸凌,上從內政部、金管會、央行、財政部等中央部會,下到學者、民間團體,看到房巿已被打趴了,還要這裡補一棒、那裡踹一腳。」如今上下游都感受到寒意,失業問題會陸續浮現。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6/4/2pb24.html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