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宣布請假 第一站金谷菜市場拜票

台中市長胡志強十一日宣佈請假投入選舉,並首度到北屯區金谷菜市場拜票,陪同的夫人邵曉鈴與金溥聰秘書長等人,受到攤販們的熱情歡迎,不斷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粽子和蒜頭,祝胡志強好彩頭、旺旺來、高票當選!

據了解,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是臨時決定到台中,胡志強為此取消原本要與台中縣四百多位工業界人士及建築師公會聚會,臨時都改由夫人邵曉玲出面請託,金、胡兩人單獨面會談選情的動作引起外界關注。

據指出,邵曉鈴傍晚也到沙鹿鎮,在鎮長蘇麗華陪同下到鹿寮等菜市場拜票;據了解,胡陣營開始加強各地菜市場曝光,陸續會安排相關行程。 

在台中市昌平路金谷市場拜票途中,攤販們接連不斷地拿著蒜頭、蘿蔔、鳳梨、粽子等象徵吉祥幸運的水果和食品,預祝胡志強高票當選。胡志強見到攤販們的熱心,忍不住停下腳步和攤販們聊天開開玩笑;因為隨同拜票的市議員候選人眾多,胡志強見拜票人潮影響到攤販們的生意,即陸陸續續買了糖炒粟子、香蕉、清蒸鵝肉等食品捧場。

在老胡正式請假參選第一天,在台中縣市競選總部都安排許多行程及團體相挺,讓競選總部熱鬧滾滾。

十一日早上一大早,彰化縣大村鄉胡志強後援會即先後送包子、粽子給胡志強陣營,為工作人員打氣。台中縣建築師公會和工業界、體育界人士、廿一鄉鎮市代表會主席和農會理監事也分別辦理座談會挺胡志強,為胡志強打氣加油。

已成功整合產官學界專業證照人士之聯誼平台—「台中市不動產聯盟」也於十一日在胡志強台中市競選總部熱鬧慶祝99年地政節,300多位不動產估價師、仲介、代銷、地政士、經紀人等十個職業團體的理事長及主要幹部表態支持胡志強。

「台中市不動產聯盟」估價師公會理事長暨聯盟召集人黃昭閔表示縣市即將合併,該聯盟近二萬名從業人員無不期待未來直轄市長,有空多多傾聽他們這一股中道聲音。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011/201011110607239.html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