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預售屋轉手 以小搏大賺差價

國內預售屋制度是台灣首創,在房屋還沒蓋好之前就先出售,讓民眾可以依照資金狀況,分階段付款,原本是讓資金不夠的民眾也可以一圓購屋夢,但現在卻因為分期付款,變成投機客以小搏大,賺價差的標的。


推開氣派大門,這裡是新莊預售屋現場,知道預售屋交易被盯上查稅,想要買預售屋的民眾心驚驚,一句話道盡預售屋的現況,台灣獨創的預售制度,從開工到工程期間,民眾只要繳付小額款項就能買屋,跟成屋一下要付3成資金,負擔相對輕很多。


就是以小博大的概念,隨著房屋逐步成形,屋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這時候投資客轉手賣屋,現金落袋,以台北市熱門地段的預售屋到完工,有時價差超過2倍以上,雖然現在被盯上,投資客說還是有辦法避稅。


想要靠預售屋買賣來賺錢,就算國稅局緊盯查稅,投資客還是有辦法從中獲利,預售屋查稅的手段能不能遏止房價高漲,就看是魔高一尺,還是道高一丈。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5/11/2pwf9.html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