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人肉招牌 房仲扮變形金剛賣房

奢侈稅讓房仲大軍開始出動,畢竟房子不好賣,客人不會自動上門,房仲只好自己走上街頭,為了吸引注意,有人祭出人肉招牌,戴上頭盔鎧甲,扮成變形金剛,上面貼滿了房屋廣告,站在路邊非常搶眼。

方形頭盔,兩手還佩戴鎧甲,大台北街頭竟然出現變形金剛,原來全副武裝的機器人,竟然是賣房子的房仲,金剛造型,噱頭十足,仔細瞧,頭盔和鎧甲上,都貼滿了房屋廣告,前胸和後背也寫著下殺折扣,原來是房仲力抗奢侈稅想出的新妙招。

房仲 阿元:「只要客人願意多看我一眼,我就有多一分機會成交。」看得路過的媽媽也想跟他買房子,但厲害的還有他。

房仲 小虎:「屋主降價,奢侈稅沒在怕,出價就談。」運動小折變身行動廣告車,用賣冰淇淋的方法來賣房子,車上還貼滿名片,要哪個業務隨你選。

房仲 小虎:「如果說用這樣的裝扮就比較吸引路人,他們也比較會注意到我們,所以說我們發的傳單,他會比較想要拿。」

房仲妙點子,顛覆傳統想像,比創意也比用心,除了替自己增加業績,也成功引發話題。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6/142/2pxhs.html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