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作家宅女小紅 當乖寶寶,永遠買不起大房子

向來不以真面目示人、自稱「一天不講垃圾話會暴斃」的麻辣部落客宅女小紅(又名羞昂),平日寫盡人生辛酸笑料的她,這次改來分享成功買屋經驗,月薪3、4萬元的你也做得到!

成為人氣部落客之前,宅女小紅和大部份人一樣,只是個月薪3、4萬元的普通上班族,但她利用出社會數年累積到的7、80萬元存款,買了人生第一間房,且在3年來漲了一倍有餘,她怎麼做到的?


標準摩羯座「有土斯有財,女人更要有房」的性格鐵律,小紅6、7年前開始看日報地產專版,並利用房仲「影音看屋」尋覓物件。3年前,眼見時機成熟,她鎖定內湖一檔開價480萬元的小套房,繳付5萬元斡旋費之後,開了比原價低上100萬元的「期望價」。


買屋守則 面對仲介呼嚨,絕不心軟


「這是什麼價格啊!」房仲聽到380萬這個數字,簡直跳腳:「報給屋主會被轟出來啦!這房子很搶手耶!前天才一對夫婦看過,昨天又有一位和妳年紀差不多的時髦上班族說很喜歡……」但任憑房屋仲介說破了嘴,小紅就是不動如山。「買房子最重要的就是『無欲則剛』。他們(房屋仲介)一定會呼嚨你:價格很便宜、增值空間大、很多人競爭,但我總一句話:『沒成交就算了,拉倒!那棟房子底下又不是有寶藏!』」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405/25/2pa5b.html

标签: 買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