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不減當年 戲外人生林青霞

今天的風華視代,我們要帶您進入林青霞的感情世界。這位十七歲出道,紅遍華人世界的巨星,名字跟許多男星連在一起,瓊瑤劇當紅的時候,秦漢是她的第一男主角,但有情人無法成眷屬,林青霞還一度傳出為了秦漢輕生,後來又殺出了秦祥林,上演三角戀情,直到林青霞遇到了邢李原,漂泊的感情終於靠岸。一起來看,林青霞戲外的人生。


  18年前,林青霞第一次出唱片,第一次唱出她和秦漢不能永遠。還不知道要演多少年呢,謝謝滾滾紅塵男主角秦漢,秦漢上前擁抱親一個,兩個人抱在一起。20年前,林青霞終於等到了第一次坐上金馬影后,她也以為等到了一輩子的守候。但這一刻的天長地久,秦漢讓林青霞等了太久。就在西門町的這座天橋,林青霞的十七歲不再寂寞。但有一雙眼睛,早就離不開。她根本不敢出來,每個人都說她不行,她不可能演戲這麼害羞,但我覺得她非常適合窗外女主角,我跟導演講,我說應該是她,所以她演窗外,應該要感謝妳,有今天的青霞秦漢算是貴人囉。不只是貴人,也成了愛人。但秦漢身邊早有了另一個人,妻子邵喬茵,還生了兩個孩子。可是秦漢沒呆在窗外,走進林青霞的心裡。林青霞還是傳出傻呼呼的鬧了自殺。當時華視記者在機場獨家訪問了林青霞,勉強擠出的笑容裡只剩下尷尬,眼淚不只為一個人流。拍攝電影我是一片雲,戲裡頭秦漢林青霞愛著愛著,殺出了秦祥林,沒想到三角戀一路演到戲外去。林青霞放開了一切飛到美國,秦祥林也跟著往前飛。林青霞點頭了,訂了婚,把自己交給了秦祥林。華視記者第一個問起這一片雲,不會再流浪了吧,分手的時候卻到了。四年後,林青霞和秦祥林解除婚約。碰巧秦漢也離婚,滾滾紅塵再重逢,無法說再見。兩個人戲裡相愛不能相守,戲外緊緊牽手,不想再錯過。可惜,林青霞記得秦漢鞋子的SIZE,秦漢卻一直沒猜出林青霞的意思。秦漢最後變成遺憾,當時華視記者獨家進入邢李原在美國的豪宅,拍到兩個人的甜蜜婚禮,林青霞穿著白紗,開心的抱著邢李原。也許懂了,有的人不抱了才溫暖。外傳,林青霞希望秦漢飛去北京探班,秦漢說只要林青霞肯出機票錢,他就去。是不是這句話讓夢醒了,前半生過的瓊瑤,後半生要過的逍遙。在台北,他們是仁愛路的鄰居,在此生,他們是感情路的過客。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11/201011140608909.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