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樣品屋 江蕙受邀當豪宅推薦人

歌壇天后江蕙,個性非常嚴謹,也被戲稱很龜毛,出道30年很少替產品代言,不過這一回,她替一坪單價80萬幾跳的豪宅拍平面廣告,擔任推薦人。什麼樣的條件可以請到天后拍廣告,原來是因為江蕙平常最愛逛樣品屋,參觀不同風格的裝潢設計,加上跟建商老闆是好友,老闆親口邀約拍照,江蕙連酬勞都沒談就一口答應,只收六位數的紅包當豪宅推薦。房市熱,建商為了吸引買主,動不動就大手筆請明星代言,這回請到江蕙友情站台,建商真的是賺到了。

翻開報紙內頁,全版的豪宅廣告主角,竟然是天后江蕙,只是出道30年,在演藝圈龜毛出名,要請到江蕙推薦,可不容易,過去江蕙代言的產品屈指可數,這回全是因為跟建商的好交情,連酬勞都沒談,建商開口邀約拍照,江蕙「阿沙力」一口答應。


藝人江蕙(2010.06.19):「我不知道,可能跟個性有關,因為我的個性,蠻『宅』的,我喜歡在家裡,一個人,喜歡安靜,人越多,會不舒服。」


說自己是宅女,平常最愛的消遣就是參觀樣品屋,除了觀摩不同風格的室內裝潢及建材,江蕙有點潔癖,也特別愛參觀樣品屋的廁所。江蕙:「踏出社會,為著將來~。」


每一場演出要求完美,這回當豪宅推薦人,也很重視細節,事前幾次開會敲定服裝造型,江蕙經紀人透露,江蕙只收六位數紅包,絕對沒有天價代言,一坪80萬起跳的豪宅,請到天后友情站台,搶到曝光跟話題,真的是賺到了!



資料來源: TVBS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