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中新莊發展性高 簽約買房要排隊

兔年台股一連4個交易日,就慘跌超過500點,讓不少股民也決定轉向投資,抗跌性高的房地產,其中最近又以新莊副都心的新建案最受歡迎,過年6天假期,就創下36億的銷售額,連簽約都要排隊。

接待大廳裡,活動可不少,塔羅牌占卜今年運勢,也可以學怎麼做歐式甜點,更可以好好欣賞現場演奏,看著閃閃發亮的水晶燈,就好像真的在歐洲,想要看屋的民眾,只能先在這裡等一等,因為短短6天,就已經創下36億的銷售額。


建商張麗蓉:「我們第一波公開銷售戶,在這次新年當中來說,已經有百分百確定售罄,第二波公開戶也在規劃之中。」


這麼熱門,地點就是新莊副都心,不但有一條中港綠堤,緊連2座捷運站、還有3所學校、4座公園,相中這裡的未來發展性,股市失利的民眾,轉向投資。買屋民眾戴小姐:「地點最重要,投資不外乎就是地點,尤其是房地產,每一戶都是三面採光。」


看屋詢問的民眾,擠滿接待大廳,建商說就連簽約也要排隊,可見今年的房產,已經跟著春天的腳步開花了。



新建案


資料來源: TVBS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