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豪宅 800坪四合院房市新寵

有八千坪的地,建商現在卻不蓋豪宅,反而推出11戶復古的四合院住宅!比照明清時代的四合院,紅色磚瓦,古色古香的外觀,甚至還有片商,想借景拍攝,每戶住宅面積大約有一百多坪,加上庭院、綠地,占地總共八百坪,最高總價四千萬,儘管只有預售屋可以參觀,不過已經銷售五成,其中更包含不少企業大老闆。

打開大門,古老的建築映入眼簾,紅色的磁磚牆,搭配黑色磚瓦,四合院的建築古色古香,庭院旁還有鯉魚池塘,明清風格的復古住宅就在眼前,讓不少人特地 前來拍照。專案經理楊騰翔:「很多客人都以為我們這邊是民宿還是餐廳,甚至以為是觀光景點,都跑進來看,然後後來才知道,其實是銷售的案子。」

獨特的建築風格,其實是建商推出的新建案,每戶大約八百坪,一樓客廳再加上兩間房間,基地面積120坪,往窗外看,還有綠地,總價4400萬,現在還只是預售屋,未來在這一大片,八千多坪的空地,要蓋11戶,總銷金額大約4億元。專案經理楊騰翔:「目前銷售大概11戶賣出5戶,大部分企業主的老闆,除了置產的概念以外,還有四合院,他覺得非常適合退休,家族融合的地方。」 室內設計,簡單舒適,大片的玻璃窗,採光不賴,多了復古風味,卻少了豪華氣派,儘管如此,還是有人願意買單,看來建築走復古風,也成了建案的新賣點。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