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購新宅 120坪東方簡約風

農曆過年,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向醫院請假3天,要回家和子女吃團圓飯,地點就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新屋,據了解,這棟價值2千多萬的豪宅,佔地約120坪,裝潢採取的是東方簡約風,而胡志強也透露,除夕當天妻子返家前,會短暫露臉10秒鐘,感謝大家對她的關懷。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慈善活動,和藝人胡瓜相見歡,他笑得非常燦爛,生性浪漫的胡志強,沒忘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中市長胡志強:「要送花給太太,已經準備好了,然後陪太太吃晚飯,大概是在病房。」


胡志強還說,他最大的新年願望就是夫人邵曉玲能在除夕回家吃團圓飯,不過,他們要回哪個家?外傳胡志強怕回到以往居住的大廈,會過度想念還沒出院的夫人,所以他買下這棟七期重劃區大樓的其中一戶,內部採用東方簡約風,佔地120坪,花了2千多萬,胡志強沒否認買新家,但他的態度相當低調。胡志強:「給我一點隱私,讓我太太有個自我的家園。」


胡志強說,他可能會讓夫人在請假出院當天,短暫露臉10秒鐘,以感謝各界對夫人的關懷。


新屋


資料來源:TVBS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