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搶紅包財 簽約買屋抽百萬獎金

政府頻頻祭出打房措施,到底有沒有用呢?看看這個數據,根據建商統計,春節期間大台北地區還是成交上百億元的房子,看得出來房屋市場依舊熱絡,因此有建商與代銷公司合作搶大餅,選在春節過後紅包滿手期間,民眾只要購買9大物件,就可以抽百萬獎金,不過房仲業者更猛,直接改行當「建商」,整合附近鄰地要蓋豪宅,跟進搶房屋市場商機。


工人加緊趕工,貼瓷磚、上水泥,要蓋預售屋的服務中心。工人:「他們外面就是他們招牌啊。」


服務中心沒什麼稀奇,但這可不是普通建案,永慶房屋轉型當建商,成立永慶建設,台北市天母這塊地就是他們第一個建案,雖然目前還是停車場,不過面積有150多坪,預計要集合附近鄰地到250坪,預計年底要推景觀住宅。


記者華舜嘉:「永慶房屋跨行當建商,我們看到天母中山北路六段這塊地,如果再加上內湖成功路三四段附近土地,以及南港三塊地,面積加起來可望超過200多坪。」


除了永慶房屋,其他房仲也跟進腳步,大師房屋南港也有200多坪土地,下半年要推都更案,至於台灣房屋雖然沒當建商,不過也搶跟建商合作,要在桃園蓋豪宅。


房仲改行當建商,就是因為「卡好賺」,光是春節6天假期,大台北地區就成交上百億元,房仲卡位,建商與代銷公司也不是省油的燈,代銷公司廣告洋洋灑灑,9個建案只要下定而且簽約,就有機會抽百萬大獎,業者宣稱業績因此直線上升3成。


也是因為春節民眾紅包滿手啦,現在又多了房仲加入當建商,房屋市場看來更熱鬧了。


資料來源:TVBS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