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住戶加持 仁愛豪宅淪法拍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精華地段,豪宅「仁愛之星」最近卻淪落到法拍市場,每坪拍賣底價90多萬元,以低於市場行情一成招標,卻因為屋主債權問題沒喬攏,最後以停拍收場;事實上,這戶豪宅名人還真不少,因為影星林青霞的父母曾經入住,也就此讓它聲名大噪。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精華地段,仁愛雙星8樓即將要成為法拍屋,它週遭的鄰居名人不少,就連林青霞的父母都是住戶,雖然擁有名人住戶的加持;不過,這戶仁愛雙星豪宅還是淪落法拍市場,以每坪低於市價90多萬元招標,經過地方法院審理後,沒想到卻以停拍收場。

房仲業者邱太煊表示,「因為債權人跟債務人之間,他們有可能去協商一些動作,所以才會申請停拍,那也有可能是有些人想要買這個房子,但是就是幫債務人解決債務。」

因為屋主債權沒喬攏,大大的停拍告示樣貼在地院公佈欄,這次招標的物件,就位在東區精華地段仁愛路跟延吉街的交叉路口,仁愛雙星8樓權狀59.76坪,拍賣底價5410萬元,換算每坪等於90.5萬元,比市場認定的百萬身價,整整低了一成。邱太煊表示,「因為(仁愛)百吉也是位於仁愛路四段,每坪是112萬元拍出,這次原本我們預估應該是這個市場行情。」

事實上,屋齡29年的仁愛雙星,名宅內名人住戶還真不少,不但是影星林青霞父母的故居、藝人孫國豪的住處,甚至連企業家力晶科技董事長黃崇仁以及國泰蔡家也都是鄰居,雖然最後以停拍收場,不過,以它的身價,恐怕還是會在法拍市場上掀起一陣話題。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