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砸900萬築第2個窩 畏婚志當包租婆

【許晉榮╱台北報導】通告藝人Gigi(林如琦)之前在台北市文山區買了第2棟房子,約20坪的小窩,花了900多萬元,她原本住新北市永和,為工作方便遷往台北市,新窩雖小她卻樂當宅女,舊房則以1個月1萬8千元出租,她說不想結婚:「若有機會跟能力,希望一直當包租婆。」


買下文山區小窩,Gigi裝潢費僅花20幾萬元,主要是整修廁所,另外再加裝一個梯形房門,「感覺這樣的房門,除了美觀,家裡的空氣也變得更流通」。她同時提醒想買房子的年輕朋友:「買房子後,要更注意開銷,尤其要養成記帳習慣,我之前算得太緊,若不是媽媽及公司資助我,差點周轉不過來。」


對挑房子她很有耐心,會仔細研究周遭環境,還要考量一對「狗女兒」,她說:「現在住的房子,差不多花半年才找到,走3分鐘就到捷運,騎腳踏車等都很方便,住了1年半後,大多數朋友都喜歡來這裡窩。」


宅女幫狗把屎尿
她搬了新家後愈來愈「宅」,如果沒工作,一定「宅」在家裡:「其實我在家很忙,每天回來後,光幫狗狗清大便、小便,差不多要1小時,對我而言,算是甜蜜的負擔。」
有家後是否想找男主人?她低調說:「我沒有打算同居,雖然已有圈外男友,但我們還是希望各自有生活空間。」結婚呢?她猛搖頭:「我還好,可能跟家裡因素有關,我爸不停再婚(結4次),所以結婚對我來說,不切實際。」
她的小窩有不少收藏,指著牆上的拼圖:「這幅拼圖,我花了1天半才完成,第一天拼到清晨5點,我的夢想是以後住在海邊,看著它,可以滿足一下幻想。」她愛拍照與戶外活動,不但收藏相機,書房內還有腳踏車與剛買的滑雪板,她笑說:「夏天衝浪、冬天滑雪,既充實又刺激。」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