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創舉 全日餐飲服務

台灣豪宅服務,又將擁有更進階的全新體驗,台中鄉林皇居再創豪宅新紀錄,除引進頂級飯店涵碧樓訓練的服務人員外,並首度在豪宅內對貴客開創「全日制」餐廳服務,不管是半夜二點想吃點宵夜,或者清晨五點要來份早餐,24小時都有專人服務;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說,「到處都能蓋豪宅,但我要打造一間不只是硬體、配備頂級,還要住在裡面隨時都能滿足需求的空間。」

在國外許多頂級餐廳因為生意好,因此能做到24小時營業的全日制餐廳;但在豪宅裏因為住戶少,只針對特定住戶的餐廳經營大為不易,但鄉林整合涵碧樓飯店的經驗,帶到持續新開發的建案中,加上已有多起建案成功的經驗包括鄉林雲頂、總裁行館、夏都、君悅等,已經慢慢抓住住戶的心理和頂級商務人士的需求,因此在考量可行性之後,首創在豪宅裏推出全日制24小時服務的餐廳。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針對目前住戶使用餐廳的狀況調查,發現鄉林住戶大多都有商務需求,包括接待貴賓、招待朋友,高階主管甚至會以豪宅的服務設施來款待員工,不只使用餐廳,還可以使用KTV、麻將間和電影院,讓員工有備受重視的感受。

鄉林豪宅經營能力,超乎外界想像,賴正鎰不僅把飯店的管理模式帶進豪宅裏,甚至找來涵碧樓主廚到豪宅內駐點,就是堅持要維持餐點和服務的品質;在考量鄉林皇居未來住戶,主要還是商務人士居多,甚至會有深夜接待客人需求或者是往返兩岸後回到家中,想吃點熱食的渴望,在審慎的評估之後,認為「鄉林皇居有能力、也有條件把餐飲服務再升級,決定推出全日制餐飲服務。」

資料來源: 中時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