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屋新撇步 瘦身鏡助銷售

房屋室內裝潢和賣相在競爭激烈的二手屋市場相當重要,美國一名房屋仲介發現,在室內擺放多面「瘦身鏡」,讓看屋的潛在買主自我感覺良好,有助於二手屋銷售。

華盛頓著名房屋仲介甘迺迪(Pat Kennedy)最近在二手屋市場發現,準備出售物業的屋主在玄關、客廳、餐廳掛上多面直長的「瘦身鏡」,這些鏡子只能反射出少部分房間擺設,但經過鏡子前的客戶,總會多看自己一眼,因為瘦身鏡有拉長身材的效果。

甘迺迪在在「華盛頓郵報」部落格指出:「當你覺得看自己順眼,房屋的賣相也會改善。」她在某間擺設精心設計的房屋發現,屋主在進門玄關和樓梯間,總共掛上5面狹長的瘦身鏡,看房子的準買主彷如模特兒般,心情愉悅的走進美侖美奐的預售屋。

美國房屋市場仍在谷底徘徊,屋主想要以好價錢將房屋脫手,仲介多建議投資室內裝潢,提高賣相,房屋價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投資裝潢不僅是更換窗簾和地毯,有屋主搬移老舊傢俱,向租賃公司短期租用設計師傢俱,使房屋更有吸引力。有的房子因此增加10%的價格賣出,脫手時間縮短1到1個半月。

甘迺迪建議她的買方客戶,做決定前得看清楚房屋精緻擺設背後的價值與實際功能,別被裝潢效果衝昏了頭。

不過她強烈建議賣方在出售房屋前,最好將內裝改頭換面,務必使潛在買主看了心跳加快,才有市場競爭力。

 

中央社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