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大樓周邊旺 外籍客搶置產

台北市雙子星大樓正在動工,未來完成後,地下樓層將直接連結機場捷運線,也帶動了周邊房市。許多外籍客看準交通便利性,選擇到鄰近的西門町置產,三個建案中,就有不少外籍客大手筆下單,雙子星大樓加持,讓西門町房市連帶超搶手。

敲敲打打,忙著趕工,台北車站西側的雙子星大樓,最快九月召開評選,完工後,地下樓層將直接連結桃園機場捷運,未來一下飛機,搭捷運,就能直通台北車站,這樣的便利性,連帶讓距離不遠的西門町房市,旺到爆。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在西門町漢口街上面的新建案,就是看中它地理位置方便,所以吸引許多香港和新加坡外籍客來看房,相隔一條街的距離,這裡也有一處新建案,而且來看房的,有兩成都是國外華僑。」

西門町商圈,有三處大型建案,中華路一段已經賣了八成,漢口街和昆明街也開出好成績,全因為鄰近機場捷運站,讓外籍客甘願大手筆灑銀子置產。房仲業者徐佳馨:「是有很多外資客,他會針對機場周邊或者機場捷運周邊來做置產規劃,一方面是看中未來的發展性。」西門町新建案,每坪73萬到110萬不等,屬於高價位,靠著雙子星大樓加持,也意外吸引海外投資者目光,帶進熱滾滾錢潮。

 

東森新聞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