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豪宅體驗 員工「像出國」

秉持著不斷學習進步的心,總太建設希望同仁可以體驗自己蓋出來的房子,更深入檢視是否有調整、進步之處,透過7天的豪宅會館入住體驗,可望打造更美好優質的生活品質,貼近現代人的需求。

從5月2-8日期間,總太建設品牌行銷部副總翁毓羚與行銷部二位員工住進總太東方帝國大樓125坪樣品屋。翁毓羚說,平時住在17坪套房,可以入住價值上億的豪宅整整一周,體驗豪宅內公設,讓她直呼「簡直像在出國度假。」

「沒進來住過?怎麼知道自己產品好不好?」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一句話,開始了這次員工豪宅體驗之旅。

入住第一天,翁毓羚說,光主臥室就跟她的住家一樣大,三人第一晚入住時,坦言一開始很不習慣,還在偌大的豪宅中摸索了好一陣子。浴室設備實在高檔,想洗澡都還搞不定蓮蓬頭怎麼用?但是隔天,三人感受豪宅安靜、舒適的居住品質,躺在浴缸內泡澡看電視,還到38樓總裁書房閱讀,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翁毓羚說,這次員工入住豪宅體驗,有點像是另類的員工訓練,她以消費者的心情來入住,感受建案的每個小細節,或許也會挑出缺點,公司大方負擔費用,也是鼓勵員工進行多面向的生活體驗。

入住豪宅一周,員工仍得正常上下班,周六日則可以享受豪宅 內公共設施,翁毓羚特別製作一張公設體驗表,每天晚上都有活動,唱歌、上健身房、看電影,行程排得很滿,讓第一批入住的員工都很期待,不過體驗並非毫無代價,住完後還得交出心得報告,也是一大考驗。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