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推萬行卡 買房子免費搭高捷

為了提升高雄捷運的載客量、高捷最近與沿線的建商合作、推出「捷運萬行卡」,民眾只要 買房子 、就可以免費搭捷運一年。今天已經跟第一家合作的建商正式簽約。

高捷公司和建設公司共同簽下合作意向書,宣佈全國第一張結合住宅與交通運輸的「捷運萬行卡」正式上路。

==高捷公司總經理 郝建生==

住宅是可以跟捷運結合

捷運可以靠著住宅讓它的運量提升

第一家簽約的建設公司__四季地產,建案就在距離美麗島站不到兩百公尺的球庭路上。買房的民眾將獲得一張萬行卡,可以免費不限里程搭乘捷運一年,還能加值搭高雄的公車、渡輪。建商還把卡片與門禁系統結合,希望達到一卡通用的功能。

==四季地產公司執行長 陳武炎==

就把這個東西送給客戶建商花的錢也不多 多花多少錢這樣可以帶動搭乘率

而且現在減碳 節能減碳交通區位是民眾 買房子 時的重要考慮因素,不過「 買房子  送免費捷運票」的策略,能不能同時帶動房市交易和高捷運量,民眾的看法很保守。

==高雄市民 黃先生==

提升乘客數 我看還是有限幾十年來都是以摩托車代步的看好度 還是不太好

萬行卡主要是由建商出資,向高捷購買一定期限的搭乘權.建商坦言,萬行卡是提供給客戶的額外服務,也可以創造話題,但並不是民眾買屋的首要考量。而高捷公司則樂觀評估,目前還有另外兩家建設公司也即將推出萬行卡,如果住宅區往捷運沿線集中,應該會提升捷運的運量。

 

資料來源: 公共電視 – 2012年5月16日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