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賣彩券 拚扛現金買屋

 

柯佳嬿因演「小資女」爆紅,昨天她為新戲擔任彩券行一日店長,甚至有日本粉絲專程飛來台灣,只為了從她手中買彩券,柯佳嬿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存錢,打算明年要 買屋 ,而且不只要存到頭期款,她還笑說,希望可以扛布袋裝現金去交屋。

柯佳嬿、李沛旭和謝坤達昨天為三立9點華劇「我們發財了」到彩券行造勢,吸引附近群眾圍觀,還有不少房仲業者跑來遞名片,正打算要 買房  的柯佳嬿開心收下名片,表示自己計畫明年買一間4房的房子,讓全家人住在一起,所以她現在卯起來工作存錢,還笑說:「說不定會扛個麻布袋,裡面裝現金去 買房子 。」

李沛旭和坤達則是被逼問,拍親熱戲前需不需要跟女友或「好朋友」報備?坤達說:「演戲就是戲劇的演出,所以不需要事先溝通。」李沛旭則表示:「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所以感情是感情,工作歸工作,不會影響。」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19日 

标签: 買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