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套熬出頭 黃鐙輝買2千萬窩

人只要努力,果然離成功不遠。當年「艋舺」立誓結盟的5兄弟中,黃鐙輝排在阮經天後面,第2個 買房子 ,以近2千萬元的價碼,這兩天付訂,老婆萁萁說:「剛結婚時,上通告費用才2千,為了給我跟小孩有一個安穩的家,他真的非常拚命。」

黃鐙輝是「艋舺」中最早結婚的成員,這些年來,他從每集少得可憐的綜藝龍套,努力求上進,現已漲價到萬元以上。電影、戲劇雖演不到主角,工作卻沒斷過。萁萁說,剛結婚時她已生完女兒,一家3口租房子在南港國宅,每月房租5千,為了給家人更溫暖的地方,他不斷接戲,去年拍到沒日沒夜,內分泌大失調,滿臉冒痘痘也不喊苦,讓她好心疼。

今年萁萁肚子裡又有第2胎,是龍子,兩夫妻開始四處看房子,上周在台北研究院路附近看中新居,每坪53萬左右,馬上開心下訂 買房子  ,她笑說:「我們趁年輕時全力打拚,到現在連蜜月還沒去過。他賺來的錢,都付房租、生活費及存下來,我偶爾上通告,錢拿來買奶粉、付家用,各司其職,才有今天這個溫暖的家。」

艋舺5兄弟,阮經天正在當兵,但他賺最多,早已 買屋,趙又廷還住家裡,蔡昌憲則仍在租房,鳳小岳也還沒房子,黃鐙輝算是力爭上游型的藝人。


資料來源: 
聯合報  2012.06.19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