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預售小豪宅 來台銷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台灣分公司看好台灣客的海外置產潛力,昨(18)日宣布,將跨海 代銷 英國倫敦市中心的預售小豪宅個案,來台銷售,以搶搭倫敦「2012奧運」熱。接下來,正醞釀把台灣的房地產個案,拿到國際市場銷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分公司負責銷售國際豪宅物業的副總經理邱奕平表示,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分公司自2012年2月宣布成立國際豪宅銷售業務,並首度在台 代銷  英國倫敦市中心豪宅項目「NEO Bankside」之後,在持續看好台灣投資人海外置產潛力下,再度 代銷 英國倫敦的肯辛頓大街375號小豪宅。

邱奕平指出,台灣分公司經向Savills的英國總部力爭後,已把台北列為倫敦小豪宅項目的亞洲巡迴銷售第一站。該項目預計今(19)日在台北舉辦投資說明會。

邱奕平表示,每坪約從新台幣199萬元起,依照房型不同,坪數由14坪至38坪不等,每單位總價約為新台幣3,800萬元起。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指出,倫敦住宅市場因為英鎊貶值,自2007年高點至今,對新台幣已貶值超過30%,而且國際買家已經占倫敦頂級住宅市場55%,過去3年倫敦豪宅市場見證亞洲投資人的興起;國際買家湧入英國房地產市場,刺激英國倫敦市中心精華區房價上揚,2011年倫敦市中心區房價上漲14%,高過金融危機前的房價水準。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19日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