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廣告董事長王明正:百分之百注重隱私,精準攻入富豪市場

由於政府一連串打房政策,去年底至今年初房市景氣薄弱, 房地產代銷 業者「創意家」卻異軍突起,今年第一季成交量破一百五十億元,更將上億元的 豪宅 預售案 全數完銷,這都要歸功於董事長王明正,他精準的市場判斷力、了解客戶需求,把創意家推向 房地產代銷  的龍頭。

王明正對市場保持高度敏銳,根據《今周刊》報導,他膽大心細、對市場判斷力精準,能夠抓住景氣浪潮。去年底他看中台北內湖一塊大面積的方正土地,認為基地條件好,馬上接下案子。許多人以景氣不佳勸退他,他卻深信目標客群是實力雄厚的豪宅客,不受短期消息影響,品質與獨特性才是最重要的。果然王明正判斷準確,很快就銷售完畢。

王明正也非常了解客戶的需要,他掌握購買豪宅者注重隱私的心態,嚴格實行預約看屋制、包場看屋、接待中心設置隱密等作法,這些都幫助客戶保有「神祕感」,也讓實力大戶買單。憑藉過人膽識、細心作法,王明正做出的成績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