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彭愛佳年初 看大直豪宅

林益世案還沒落幕,現在周刊繼續報導,她的妻子彭愛佳,今年年初,在先生剛當上行政院秘書長時,曾去大直看豪宅,原本看4千萬的房子,都沒中意,後來看到面河岸第一排的豪宅,總價7、8千萬,她才滿意!對照之前彭愛佳曾上節目,誇讚老公節省的說法,格外諷刺 。

上節目大談老公,彭愛佳螢幕前侃侃而談,還自爆老公太節儉,彭彭愛佳眼裡的老公,很節儉,自己則因主播光環,平日打扮光鮮亮麗,名下還有一間房產,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總價1千多萬的挑高小套房,沒想到,她挑房子的眼光,越挑越高檔。

一點也不誇張,房仲一開始先帶彭愛佳,看總價3、4千萬的房子,但她不喜歡,之後又看了明水路一帶,總價7、8千萬的豪宅,其中不少面河岸第一排,這下她才滿意,彭雖然這趟看豪宅 之旅,最後無疾而終,彭倒是彭愛佳挑三撿四的個性,讓房仲印象深刻。

對照彭愛佳看豪宅的時間點,就在今年農曆年後,恰巧林益世剛當上行政院秘書長,昔日打出節儉清廉牌,現在卻是老公收賄,老婆看豪宅 連環爆,兩相對比格外諷刺,最後沒出手買房,是否和陳啟祥的8300萬金額喬不攏有關係,也引發外界好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E9%80%B1%E5%88%8A-%E5%BD%AD%E6%84%9B%E4%BD%B3%E5%B9%B4%E5%88%9D-%E7%9C%8B%E5%A4%A7%E7%9B%B4%E8%B1%AA%E5%AE%85-110420345.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