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 搶進合宜住宅代銷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正熱烈登記中,林口A7合宜住宅也擬於年底開賣,昨(24)日市場傳出,過往以豪宅為主力的代銷業者海悅,搶進合宜住宅市場,已奪下麗寶、名軒與皇翔3建商林口合宜宅代銷權,大獲全勝,穩坐代銷業龍頭寶座。

此外,由於合宜住宅房價平實,透過海悅搶進的經營策略可看出,現階段「價位平實」的建案,已經成為國內房市重要的主流產品。

林口合宜宅共有4家建商得標,其中,遠雄向來是由自家的銷售團隊賣屋、不透過代銷,也就是說,海悅在此次合宜宅的代銷爭奪戰中全面橫掃。對此,海悅總經理曾俊盛昨日低調證實。

林口合宜宅每坪只賣15萬元、低於周遭行情,又只有3,700 多戶,預料會引發搶購,對代銷業者來說,風險極低,總量體逾300億元,在如今相對沉悶的房市,算是好案子,日前各主要代銷都曾向建商爭取銷售權。

據悉,海悅為爭取此案,破天荒派出2大總經理,由曾俊盛負責皇翔、另一總經理王俊傑則負責麗寶與名軒,並訴求用豪宅等級的銷售模式,提高合宜宅的整體質感。

曾俊盛說,過往海悅案子多是豪宅,此次爭取林口合宜宅的銷售,主因有3,分別是配合政府政策、考量社會觀感、提高企業形象;至於合宜宅的利潤與一般建案相較,還不到一半,並非海悅考量重點。

不過,林口合宜宅若4家建商的案場年底同時開放登記,是否會有重複登記、重複中籤等問題,還需討論;營建署透露,今日將邀集4家建商來商討解決之道,務必對申購民眾達到公平、公正。

曾俊盛強調,合宜宅價格由政府規定、銷售也由政府規定一套流程,各家建商間並無利益衝突,都由海悅代銷,可以資源共享、降低成本。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