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談姊弟戀倒貼1.5億 買屋看管小男友

美國22歲「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出身美國政治世家的康諾甘迺迪打得火熱,才交往數月,她迫不及待「倒貼」,掏出1.5億元台幣,在位於麻薩諸塞州的甘迺迪家大宅的對街買房子,方便會情郎。

比泰勒絲小4歲的康諾是已故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姪孫,姊弟戀萌芽不久,泰勒絲已沖昏頭。她買下位於鱈魚角的豪宅,含主屋與1棟客用別館,主屋含7間臥房、5.5間衛浴,還有私人海灘,盡收南塔克特灣美景。 

她去年賺了17.1億元台幣,在比佛利山與家鄉納許維爾也有置產。該屋2年前開價4億元台幣求售,乏人問津,泰勒絲以低於4折價格購入。而且房子就位在甘迺迪大宅對街,離男友祖母艾瑟的住處也很近,她要拉攏艾瑟也很方便。 
甘迺迪家族自1926年起,每年夏天都到這座麻州大宅度假,泰勒絲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在大宅內和男友家人聚會,並乘遊艇在他們的私人海港約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