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百年豪宅求售 開價47億

英國倫敦一座百年大宅喊售,開價一億英鎊(約四十七億台幣),是目前市場上開價最高的房地產。要購買這棟豪宅,光是說明書就要價兩千英鎊(約九萬四千台幣),買屋的印花稅則高達七百萬英鎊(約台幣三.三億元),足夠在鄉間買棟大宅。

這座豪宅原本是為了英國糖業大亨萊爾打造,在一九一○年建造,已有百年歷史。豪宅名為「希斯堂」(Heath Hall),坐落於倫敦高級豪宅區漢普斯特德的主教大道上,沙烏地阿拉伯王室也在這條大道上置產。一九五○年後由中國銀行買下,之後年久失修,直到二○○六年地產大亨帕納約托買下,斥資四千萬英鎊(約十八.九億台幣)大肆翻修,成為倫敦最美輪美奐的豪宅。
這棟豪宅約七百五十八坪,室外花園則有三千零六十坪。建築物共有三樓、十四間臥房、六間會客廳、畫室、餐廳、起居室、撞球室、圖書館、電影院、三溫暖、蒸氣室、健身房與酒窖。房仲表示,浴室用了十二種義大利大理石與七種木頭裝潢。所有大理石洗臉盆都是在義大利手工打造完成才送到英國。
這棟房子還有特別打造的避難室。有專屬廁所、洗臉盆、控制面板、以及獨立的電話線,不會被切斷。
房仲表示,希斯堂是全倫敦最大的私人住宅,附近有高爾夫球場,距離繁華的倫敦西區只有十五分鐘車程。主教大道如美國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棒的門牌地址,而希斯堂則是主教大道上最華美的豪宅。

資料來源: tw.news.yahoo.com/%E8%8B%B1%E7%99%BE%E5%B9%B4%E8%B1%AA%E5%AE%85%E6%B1%82%E5%94%AE-%E9%96%8B%E5%83%B947%E5%84%84-202530094.html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