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直覺與緣分 林青蓉置產哲學

很多人想透過房地產來獲利,但總是瞻前顧後。知名主持人林青蓉靠著房地產,讓自己身價翻了幾翻。
主持財經類型節目,風格專業又犀利,精明的林青蓉,讓人覺得她絕對是一個投資高手。但是她卻曾經敗在浪漫過了頭,第一次買房地產,就直接住進套房的慘痛經驗。林青蓉說:「購買在一個海邊,想要完成自己少女時代與的夢想,那是一個美麗錯誤,因為發現實用性很低。」
不過自認幸運的林青蓉,卻沒有因此卻步,其間還投資過法拍屋,林口都市計劃等建案讓她嘗到比投資股票等,還要相對穩定的甜頭。林青蓉說:「我不是比別人厲害,只是很傻,傻傻衝進去買,然後都在別人覺得很差的時候,所以當然會比一般,算得很清楚或是你跟著大家起鬨的時候,相對它的獲利空間會比其他人大。」
很多人會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套用在林青蓉的投資哲學上,卻不是如此。林青蓉說:「不是等你全部準備好,才去買房子,就是好像最後要衝刺,跑百米你就要衝刺,你就用力一搏,你可能就有房子了,不然你可能一輩子都在等。」
所以不管景氣好不好,只要符合需求與能力,林青蓉就是跟著直覺走,讓自己不知不覺累績不少財富。

資料來源: tw.news.yahoo.com/%E6%86%91%E7%9B%B4%E8%A6%BA%E8%88%87%E7%B7%A3%E5%88%86-%E6%9E%97%E9%9D%92%E8%93%89%E7%BD%AE%E7%94%A2%E5%93%B2%E5%AD%B8-035922544.html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