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坪豪宅退燒 中坪數正夯

現在開價70~90萬間、70~90坪的中坪數住宅超熱賣,只要是在台北市中心如大安、中正、信義、內湖、中山等A咖地段的中坪數,總價約5、6千萬的案子,一推出就被掃貨。海悅地產曾俊盛分析,現在投資客都很謹慎,像「國賓官邸」這類有投資客出手衝出熱銷佳績的個案,一定有其誘因。最明顯的是在奢侈稅退場與歐債風暴解除後,不管是自住客還是投資客的購買意願都走向務實,導致今年一改過往由豪宅領軍,高單價、高總價、大坪數推案「豪」氣萬千炒熱市場,產品結構明顯改變,台北市豪宅退燒,反而像「國賓官邸」這類百坪以下開價70~90萬間的70~90坪中坪數、大基地住宅當道。
 
取而代之豪宅的中坪數質感住宅,是建商推案回歸「住」的基本需求,70~90坪產品成為主戰場,即使是等級較高的換屋型產品,也不會動輒規畫100坪起跳的豪宅,講求務實、更貼近自住型消費者需要,以及投資客的資金槓桿操作。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