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國賓官邸 2周賣6成

全台推案量最大的海悅仲介 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房市低點已過,好產品將在銷售上搶先同檔期個案開紅盤。」該公司內湖總銷65億的大基地、中坪數住宅指標案國賓官邸,兩周內就逆勢創造熱銷6成的成績。他說QE3熱錢即將催升資產價值,現在推案,就是給曾經錯過內湖的買家。
 
奢侈稅退場、歐債風暴危機解除,影響房市的利空因素出盡,隨著QE3與兩岸更緊密的經貿聯結所催動的熱錢,這股「資金搭橋效應」,內湖成功大道指標案「國賓官邸」,在低檔利率與資金豐沛,及抗通膨的投資思惟下,開出紅盤。
 
「未來房市仍正面看好。」曾俊盛有信心,台灣不動產市場會是下波「全球有錢華人的集居地」,而台灣就是全球華人聚焦的城市,而部分核心區域如信義計劃區旁相對低檔的部分潛力地段,如內湖地區,也會是全球資金下波布局的重心。曾俊盛指出,由於北市幾乎沒有素地,但中南部投資客、因為ECFA與兩岸投保協定湧進台灣的陸資,都把目標瞄準台北,所以市場一有新案推出,就會造成大熱銷。由於奢侈稅有條件退場、實價登入政策確認,整體房市未來將會更健全,並且在低利及通膨時代,只要是用心規畫的好產品,在地段上與產品力強度上,都屬於區域中的佼佼者,因此仍會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在景氣才開始從購屋客觀望中回溫的時刻,開出紅不讓的銷售走勢。也意味著下半年房市將以「個案表現」為主軸。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