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抗通膨 9月預售市場來人回溫

在M型化的社會趨勢下,一手產品朝向豪宅與小宅化發展,台北市的新大樓2、3房供給出現缺口,加上北市市中心推案房價動輒百萬起跳,新北市精華區的新推案房價也出現每坪6、70萬元的推案,介於兩者之間的北市5字頭「夾心宅」,成為北市自住客的熱門詢問對象。
信義代銷指出,今年一手房推案市況是「自住優於投資」,信義代銷新個案的文山「敦南觀止」,就是訴求5字頭進住台北市新大樓,才在潛銷期間還沒有對外廣告,就吸引不少來人詢問。

信義代銷協理呂信銓指出,民眾若想前進北市購屋,台北市仍有一些「5」字頭的新案可挑選,1,000多萬的的預算可以買到新大樓的兩房產品,像是文山、萬華、士林、北投及內湖都有類似個案,比起一些新北市外圍第一圈的推案價格還低。以冠濠建設推出的「敦南觀止」為例,基地位置距離文山區熱鬧的興隆商圈不遠,但坐擁萬坪保護區的綠林景觀,離塵不離市,相當適合首購與換屋的自住客群,已是新成屋可立即進住,潛銷期間來人及詢問度都相當不錯。

資料來源: edn.udn.com/news/view.jsp?aid=556167&cid=47
标签: 買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