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 房仲:新板特區惜售

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今天上線,新北市成交高點仍落在新板橋車站特定區豪宅群。房仲說,因利率低,新板特區投資客惜售。

房仲業者表示,目前,新板橋車站特定區的房價,有產品開出每坪新台幣75萬至80萬元左右,不過,實際成交價約在60萬元上下,高樓層住宅可以上達70萬元。

依照查詢服務網登錄現況,新北市行情熱門的新板特區,登錄最高的成交案件為7300多萬元,扣除車位,每坪約56萬元。

新北市豪宅群聚位於新板特區周邊,中山路與縣民大道之間的漢生東路,短短300公尺就有10家房仲業,還不包括周邊文化路、民權路的房仲。

豪宅區延伸至區運路、新府路,房屋仲介經理人官志凱分析,房價高低還是要看建設公司推出的產品與樓層,「有時候,差一條路就差很多」。

雖然特區周邊的房仲如雨後春筍,但多數業者的產品並不鎖定在豪宅;經理人分析,目前低利率時代,投資客沒有利息壓力,所以惜售,供給面縮小。

房仲說,新板特區新成屋交易價格,「實際只有建商才知道」。至於交屋後拋售的成屋不多,但仍有房仲業者聯合作業,在豪宅周邊人行道擺桌子專營。

實價登錄使消費者有更多成交案例可供查詢,官志凱說,產品的個別規格、格局、面向、屋齡等,都可能影響房價,加上個資法限定不會公布交易細項,所以,對購屋者的參考價值,以及對房市的漲跌,還要觀察。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新成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41